此產品改善你最立即可見的效果?以及整體滿意度? 
回答:美白效果還算不錯,只可惜香味太香了,貼在臉上的東西太香會讓人覺得有點難受,如果香味能不要那麼重或許會更讓人廣為接受唷

 

這次eve拿到的試用品是SESEDIOR 的除斑美白面膜
這是面膜的外包裝,生產日期是09年11月4日呢,超新鮮的XD

有點可惜的是包裝上面都是英文看不懂產品內容><
不過有面膜盒子的話最外面應該就會有中文的說明了,之前用過的專櫃面膜也是這樣的


接著是要試用了,這個面膜是特意要給eve媽咪用的(因為我本身沒什麼斑)
不過因為媽咪會害羞的緣故,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會打馬賽克喔XD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還沒剪開包裝時就先把面膜放在溫水裡泡一泡,讓面膜變的溫溫的,這樣臉才不會太冰
拿出來的樣子~(照片上是eve媽咪的玉手ˇ)

是稍微有點透的面膜,不是太厚,香味很濃,光是拿在手上就可以聞的到香氣
香氣類似花果香,不過很靠近聞的時候,我突然聯想起洗髮精XD


這是使用中~
大小適中,因為媽咪的臉還算小的,所以額頭上有多出一小截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雖然是小小的,但卻有感覺到使用後臉的明亮度有提升了!
要是突然一下變很白應該很嚇人吧XD 會擔心裡面有太over的成分@@



最後媽咪敷完的面膜eve再拿它來敷腳
因為eve長期穿娃娃鞋的緣故,腳板上有一塊很明顯的曬痕,希望美白面膜對它有效ˊˋ
而為了再次印證美白面膜的功效,我只單敷一隻腳,
現在請大家猜猜看,我敷的是哪一隻腳呢?


eve敷的是左腳喔~你看出來了嗎~?
右腳稍微有點濕濕亮亮的是因為我把面膜拿起來後有順手把右腳抹一抹XD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面膜的美白效果還算不錯,只可惜香味太香了
媽咪不喜歡那麼香的,貼在臉上的東西太香她會覺得有點難受
如果香味能不要那麼重或許會更讓人廣為接受唷

 

sesedior保養品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通路王介紹

集點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taik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