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產品改善你最立即可見的效果?以及整體滿意度? 
回答:針對眼彩妝部份,卸妝的效果非常滿意~~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購物台熱銷保養品-SESEDIOR的活動
我拿到的體驗商品是SESEDIOR玫瑰潔顏慕絲

簡單俐落的包裝

產品使用說明

採按壓式泡沫慕斯

我最愛這種了
不用打泡搓揉直接就可以使用在臉上

為了體驗SESEDIOR玫瑰潔顏慕絲
今天在外出前
特地化了個眼妝
(我是偶爾才化的)
為了要睫毛又濃密又捲翹
我都是刷兩層睫毛膏
至於眼線本人就是學不會...
不太會化啦....>_<

當天回到家
我還在眼妝部份
再補一次眼影及睫毛膏之後才卸
(擺明想找碴的澳客...哈!!)

我有上眉粉、眼影及睫毛膏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妝並不濃
但實際上顏色比較深唷~

取適量在手心

我也不知道適量大概要多少....
心想要卸除難卸的眼妝
至少要這樣子才夠吧~

均勻的把慕斯塗抹在臉上
輕輕的按摩
在眼妝的地方
我有按摩久一點
真的很"輕"很"輕"唷~
平常卸妝時
在眼妝部份
都會變成熊貓眼
還要針對睫毛部份
再用化妝綿卸一次
而且常常掉了好幾根睫毛...心痛
又怕太粗魯
造成眼睛周圍的細紋
所以為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是偶爾才上眼妝的
還有每次在卸眼妝時
眼睛根本無法張開
因為刺激到不行
所以都得先拔除隱形眼鏡
等卸完
眼睛都會變的很紅...=="

但是今天 我還張眼拍照


竟然一點都不刺激
真是讓我太驚奇了!!!

待按摩完後
用清水沖洗後把水份擦乾
再檢查成績

結果真的一次就卸的很乾淨柳!!
沒有用力搓也沒有揉唷~
我真的只有很溫柔又很輕的按摩而已說

而且在睫毛部份完成沒有留下蟑螂腳
(因為這是我每次卸妝時常常殘留眼妝的地方)
洗完臉也不會有緊繃感
現在有了他
我就不用怕卸眼妝
可以放心囉~~
這款潔顏慕斯
真的很適合常常化眼妝的美美們唷!!

 

sesedior保養品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通路王介紹

集點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taik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