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購買的機率: 5
商品的耐用度: 4
整體的滿意度: 4
衣料的滿意度: 5
設計的滿意度: 4

 

您認為商品最需要再加強的地方為何?希望SOFU再提供怎樣的商品?個人偏好的衣服顏色?個人偏好的設計圖案風格? 
回答:舒服的衣服質感棒,設計款式新穎好看~值得投資!

 


開心拿到了SOFU舒.服 T恤的試穿呢

其實早在今年夏天,就己經有拿過SOFU舒.服 T恤的試穿體驗囉!

夏日試用文在此:SOFU-台灣的品牌。台灣的衣服--SOFU舒服玩樂潮Tee

所以,SOFU舒.服 T恤,讓我在心中留下了台灣製造的好衣服好印象!

台灣 I Love You ,Designed by Taiwan ,Made in Taiwan.

100%純棉T,穿著在身上的感覺很棒!

真的是超舒服!

在炎炎夏日,就是需要一件會呼吸的衣服~讓身體感覺舒服

因為試穿SOFU舒.服的衣服,又意外獲獎得到了六件舒服T

 

這件是我最愛的Q鼻象喔!

SOFU最優的地方就是-----

為了讓消費者能第一次拿到衣服就直接感受到綿柔的手感,SOFU不惜成本挑戰只有國際大廠才會做的成衣水洗烘乾製程,
要做此製成需增加開發成本、布損耗成本、水洗烘乾成本、車縫整燙放版成本,成品良率降低成本總之這些成本幾乎多出約20%
所以一般平價品牌無法執行,但SOFU想給消費者好的品質,每件綿TEE都經過綿柔水洗烘乾,不但手感增加也把布料的雜質洗去,
更不會讓你下水後尺碼縮小,而且可低溫烘乾,這也是SOFU衣服綿柔的秘密。

 

這次拿到秋冬的新款-長袖T恤 最後的溫柔

 

我最愛的人,獻上一朵溫柔的花

代表我 滿滿的祝福 直到永遠

 

舒服一系列的棉T,不管是在材質上.款式.設計都是非常貼心消費者的

衣服不光只是好穿就好~新一代的人類..

樣樣都嘛要有設計.能夠展現獨一無二的風格,展現自我和自信風格

每款舒服T就是以這樣的理念為設計導向,創造出每件風格獨一無二的舒.服T

 

T-shirt 圖騰皆由國內插畫師、平面設計師、工業設計師及對設計有興趣的各領域創意人設計而成,

再自行採購台灣遠東紡織100%純棉布料,染色為國際4級牢度標準,製衣工廠更是與世界級品牌同代工廠,

最重要的是做好的衣服再經過手感水洗加工,呈現最舒適手感,所有的一切過程都為了給大家最好的品質

SOFU舒.服的T恤不僅好穿舒適,來搭配不同褲子.短裙

也能盡情地展現出自信和活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喲~

 

女性款式的T恤,也有特別的打版設計

這次我拿到的SOFU舒.服T恤是最後的溫柔-藍灰L號

原本以為L號穿在身上會寬寬鬆鬆的身體會看起肉肉的

沒想到穿上去的修飾效果還挺不錯的呢!

舒服又好穿~混搭也漂亮

 

走在路上,可別叫我靚媽咪喔!

哈哈~~化身靚美眉也OK

 

SOFU 舒.服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通路王介紹

集點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taik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