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為什麼想試用本商品,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以及本商品帶給您什麼好處? 
回答:終於讓我的雙足不再流汗.乾乾爽爽自信每一天!

 

 

真的是孤陋寡聞呢~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和我一樣第一次聽到足の蜜粉這種產品吧?!

真的是一件揪感心的產品呢~

我想很多人都有穿鞋不穿襪的足部悶、濕、腳臭的困擾吧!

拿我本身來說吧~就算穿涼鞋也常常會有足部流汗導致常腳滑跌倒的糗事發生

喜歡穿高跟鞋.包鞋.帆布鞋.靴子的美女們,

就常常會有足部產生悶濕不舒服的困擾!

脫掉鞋子,就有因包住而產生悶濕的不舒服

還會有個讓人不舒服的怪味道產生

美女們,怎麼可以允許發生這樣的糗事呢~

一定要完美~就有人聽見我們的心聲~


所以,當知道有這種足の蜜粉產品時

真的是意外又興奮呢~

footpure隱形膚色-鞋蜜粉

真的讓人足部乾爽不尷尬


臉部有蜜粉定妝;足部也有專用蜜粉定乾爽

真的是造福很多和我一樣有足部易流汗困擾的人呢


這次我拿到的體驗是浪漫玫瑰香氣的足蜜粉喔!

淡淡優雅的香氣,讓足部保持著乾爽舒適,彷彿穿上隱形衣不怕悶濕!

足部乾爽的祕密

現在女生穿高跟鞋或是包鞋等都不喜歡穿襪子,


但這會導致一整天下來腳又悶又濕,脫鞋甚至還有鹹魚腳臭的困擾。

目前市面有許多類似商品,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鞋粉,

 

但白色的鞋粉使用後最常見的困擾就是會殘留白色粉末,

 

因此,Footpure創新運用彩妝蜜粉技術

 

來研發製作,開發出專門針對不穿襪子使用的「鞋蜜粉」。

 

 

☆首創運用彩妝蜜粉技術,針對不穿襪使用


超細緻隱形膚色粉末,不同於一般的白色,使用後能融合膚色,

不殘留白色痕跡,不尷尬!

☆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無含止汗劑成份Aluminum Chlorohydrate)

有效吸收足部汗液濕氣,讓腳乾爽,舒適,不悶濕


☆弱酸性,有機酸消臭成份

有效消除腳臭異味並預防臭味產生,讓你自信脫鞋不尷尬

與皮膚相同弱酸性,維持皮膚健康弱酸環境

 


無香味、浪漫玫瑰、清新桂花、迷戀薰衣草、舒涼薄荷,五種香氛


※另有一般輕盈乾爽鞋粉(白色),適合穿白色襪子者使用



 


足の蜜粉 footpure

有了這個讓足部乾爽的祕密武器,再也不用怕腳底--|||

footpure足部護理系列,商品外觀設計夠低調

像一般化妝品旅行組大小,攜帶於出門的包包裡也不怕被發現尷尬呢!

走出自信的步伐~我就是美足


親愛的站長們~感謝您看完靚媽咪的分享文章喔!

別忘了給個評分~留個回復,好讓我去拜訪您喔!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通路王介紹

集點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taik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